膠合板 Plywood

膠合板是把薄木單板膠合制造而成。膠合板是最初的工程木制產品。膠合板縱橫層疊結構利用了木材更值得挖掘的物理及機械特性能。具有更好的尺寸穩定性,不同凡響的雙向強度以及很高的抗衝擊破壞特性。

結構性

膠合板可提高結構的隔離性能、強度和完整性,可以被用作木結構牆體/地板/屋頂的外體或者次面。

水泥模板

模型板是用來幫助水泥硬化時成型的木板。水泥模板用專業的膠合板制造,其表面限制、飾面樹種和厚度要求比標准結構的花旗松膠合板更嚴格。 和厚度相似的標准花旗松膠合板相比,根據使用條件的不同,模板的強度高出10-30%。和標准膠合板相比,模板的水泥澆築速度可以更快。 貼面膠合板能使水泥表面更光滑,並比標准板多用數次。

箍板

箍板用於包圍工字梁地板擱柵。箍狀板安置於窗檻和牆板之間。另外箍板可把橫向及縱向負載轉移到房屋的框架上。箍板可以訂制以便匹配工字梁框架件的深度,常規板不會匹配。

Plywood
Plywood

電 話:03-490-5269 傳 真:03-490-5283 地 址:桃園市平鎮區陸光路14巷185弄89之1號

長生木業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LONG LIFE WOODEN FURNITURE CO.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